_(:з」∠)_0627归来。
 
 

奇迹众捡到了小小赤03

part3.睡觉这件事:

黑子的场合:

黑子:唔……(支着下巴看着房间里的一张床,思索)看来我们只能一起睡了呢。

小小赤:……

黑子:(伸出手揉揉小小赤的头)没关系,明天就给你重新支张床,所以今天求请先忍耐一下吧。

小小赤:啊……

((´•ω•`๑)当晚的睡姿是:黑子把小小赤搂在怀里,而小小赤环着黑子脖子)


黄濑的场合:

黄濑:小小赤,看来今晚我们只能一起睡了呢~

小小赤:给我打地铺

黄濑:(自动忽略小小赤的话)说来这是第一次和小小赤一起睡呢,好激动啊!不知道小小赤睡姿怎么样,很可爱么……会流口水么……(滔滔不绝)

小小赤:够了

黄濑:哎?!小小赤你是说和我睡一起就够了么?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!

小小赤:……

((´•ω•`๑)当晚的睡姿是:黄濑死命搂着小小赤,而小小赤的手拍在黄濑脸上)


绿间的场合:

绿间:床只有一张,所以,我才不会和你一起睡呢!(傲娇~)

小小赤:(盯绷带)

绿间:听到了没有!才不会呢!

小小赤:(继续盯绷带)

绿间:(脸红)……既然,你这么舍不得,那么,一起睡……我就答应你好了

小小赤:(专注盯绷带大业)

((´•ω•`๑)两个人的睡姿都很完美)


青峰的场合:

青峰:床只有一张,于是现在怎么办

小小赤:(看了看凌乱的床)去把床整理好然后你去打地铺

青峰:哈?凭什么?!

小小赤:你有意见么?(8<小剪刀出动!)

青峰:……

小小赤:那就快去

((´•ω•`๑)第二天,青峰难得的感冒了)


紫原的场合:

紫原:小小赤仔,粑粑麻麻说你和我睡一张床。

小小赤:嗯,伯父伯母和我说过了

紫原:可是我床上还有好多美味棒,果冻,巧克力……

小小赤:听我的。

紫原:哎?

小小赤:抱起来,打包,装入垃圾桶,倒垃圾,最后洗手睡觉。

((´•ω•`๑)这一晚由于少了零食的相伴,于是紫原啃着小小赤的头发入睡)


赤司的场合:

赤司:今晚一起睡

小小赤:我知道了

赤司:我睡的比较晚所以不用等我

小小赤:好的

((´•ω•`๑)这种诡异的气氛是要闹哪样?!)


17 Jan 2015
 
评论(6)
 
热度(60)
© 狗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