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(:з」∠)_0627归来。
 
 

奇迹众捡到了小小赤01

PART1. 捡到了

黑子的场合:

黑子:(停下来弯下腰)你迷路了么?(伸出手想抚摸小小赤的头)

小小赤:……(不说话后退一步,看着黑子)

黑子:(叹口气捂住脸,向小小赤伸出手),没有地方去的话那就先来我家吧。


黄濑的场合:

黄濑:……卡哇伊卡哇伊卡哇伊卡哇伊!呐呐~名字是?(冲上前想拥抱小小赤)

小小赤:……(后退一步,死死盯着黄濑的爪子)

黄濑(默默地放下爪子)……没有地方去的话不如来我家怎样?!大哥哥家好吃的好玩的东西很多的哟。呐呐~你要不要来?来嘛来嘛……(以下省略无数个来嘛~)

小小赤:你太吵了。


绿间的场合:

绿间:嗯?小孩子?

小小赤:……(看着绿间手上的绷带)

绿间:(被看的稍稍脸红)怎,怎么了?就算用,用这种眼神看着我,我,我也不会带你回我家的哦!

小小赤:……(继续看着绷带)

绿间:(脸更红了)没,没办法,既然这样,那,就算了。(迅速抄起小小赤坐上板车)


青峰的场合(又名no zuo no die):

青峰:(在大街上若无其事地捧着麻衣的最新写Z集走过,忽然感到了来自不明的寒意)唔……小孩子?

小小赤:(在青峰和写Z集之间不断扫过)

青峰:……想看么

小小赤:……(手向口袋探去)

青峰:(误以为害羞)但是这本我也是刚入手的再说在大街上看也不好……

小小赤:(准备拿出剪刀)

青峰:(灵机一动?!)不如来我家看吧,我还有很多,一起交流!

小小赤:……

((。・ω・。) 捡回家的第二天,青峰发现自己的麻衣写Z集全化为了纸碎片ヽ(≥Д≤)ノ)


紫原的场合:

紫原:(舔着美味棒走过)妖精桑?

小小赤:……我是人类。

紫原:那就是妖精桑。妖精桑~

小小赤:我是人类。

紫原:妖精桑。

小小赤:人类。

……(ヽ(≥Д≤)ノ大战三百回合后,最终小小赤因体力透支而倒下,于是紫原欢快地把小小赤拖(?!)回了家)

紫原粑粑和紫原麻麻:(大惊!)(๑ŐдŐ)bd(ŐдŐ๑)熊孩子你带了啥回家?!

紫原:粑粑麻麻今天我捡到一只妖精桑。


赤司的场合:

赤司:……

小小赤:(盯)

赤司:……

小小赤:(盯)

赤司:……

小小赤:(盯)

小小赤:……(突然扑上前去抱住赤司大腿)

于是小小赤跟着赤司回了家


17 Jan 2015
 
评论(5)
 
热度(25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狗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