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(:з」∠)_0627归来。
 
 

奇迹众捡到了小小赤02

part 2.关于(买)衣服

黑子的场合:

黑子:这些衣服可以么?(抱着一叠衣服走出)

小小赤:……(略嫌弃地看了一眼)

黑子:时间已经不早了,所以今天只能凑合了(说着已经开始扒衣服)

小小赤:(推开黑子的手,主动脱下)


黄濑的场合(又名:一件衣服引发的血案):

黄濑:小小赤喜欢哪一件呢?这件怎么样,哇,那件也好可爱!等等,猫耳装?!奶牛装?!……(一进店门就迅速冲向衣架,嘴中发出各种惊叹)

小小赤:……(看着满店的可爱服饰,默默拔出剪刀)

黄濑:呐呐~小小赤觉得这件怎么样?我觉得很配你的赤发哦(手中拿出一件红色恐龙连体服)

小小赤:8<

黄濑:小小赤不要害羞哦!(推着小小赤打算去换,忽然感到了来自正太的恶意)(=゚Д゚=)小小赤泥拿出剪刀干啥?!

小小赤:剪了你。


绿间的场合:

绿间:衣服啊……(陷入沉思)

小小赤:……(盯着绷带)

绿间:(脸红)干,干什么……就算用这种眼神看着我,我也不会,给你买新的,的哦

小小赤:(继续盯着绷带)

绿间:(被正太小小赤认真的样子萌到)家里还有以前的蛙助玩偶服,你,就穿那个吧

小小赤:……(还是盯着绷带)

((´•ω•`๑)当晚绿间因为失血过多进了医院)


青峰的场合:

在一个风和日丽,万里无云的天气里,青峰与小小赤走进了服装店

青峰:(盯着不远处的爆乳长腿美女出神)想要的衣服自己去拿,我付账。(飞一般的冲向美女姐姐)

小小赤:好的(笑)

((´•ω•`๑)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青峰大辉,破产。)


紫原的场合:

紫原:呐,妖精桑(含着棒棒糖)

小小赤:嗯?(注视着手上的几件衣服)

紫原:妖精桑我肚子饿了,我们去吃东西吧

小小赤:……你不是正在吃么

紫原:去吃嘛ヽ(≥Д≤)ノ

小小赤:…好吧,但是等……(迅速被紫原拉走冲进超市)

紫原:去吃吧!

小小赤:给我把话听完。


赤司的场合:

赤司:和服,没问题?

小小赤:没问题。

赤司:西装,没问题?

小小赤:没问题。

赤司:管家下车去买,司机开车回家。


17 Jan 2015
 
评论(11)
 
热度(74)
© 狗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