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(:з」∠)_0627归来。
 
 

興欣的大家一起玩國王遊戲01

#打草稿的時候打著打著就變成了全員向orz

#包羅只有小小的一段orz于是我把截了出來QAQ很短而且還爛尾了不過妳會原諒我的對吧w【眨巴著大眼盡】

#To羅輯

12月中旬的時候,H市來了一次電力檢修。因為再過十幾天就是全明星周末,所以興欣的大家夥全都好好地聚集在一起。

一開始只是大家呆在同一個房間取暖,後來不知道是誰提議要玩國王遊戲得到了大家的一片認可(並不是!)再然後……就變成了這樣子……

…………

羅輯面無表情地盯著手中的紅桃3,又轉頭望向包榮興手中的梅花6,來來回回看了好幾遍,最後終于要求“國王”唐柔再重述一遍。

唐柔露出一個善(毛)解(骨)人(悚)意(然)的微笑,就那麽重述了一遍:“請紅桃3換上粉紅貓咪女仆裝面對面坐到梅花6身上買著萌喊´主人SAMA”

“……”

羅輯忽然有種撕牌走人的沖動,為什麽從雷霆主場回來以後唐柔妹子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啊!這種懲罰以前的唐柔妹子怎麽會幹得出來!怎麽想怎麽不科學好麽!

況且隔壁的梅花6一點也不爭氣,那副“小弟你看你大哥我都不介意舍命陪君子小弟你還在猶豫什麽”的樣子是什麽鬼!!!

深吸一口氣,重新將目光對准唐柔妹子似乎是想要說服對方:“這種事,從理論上科學不科學我們先不提,那叫什麽,粉紅貓咪女仆裝你有麽?”

“有啊!”出乎羅輯的意料,唐柔答得分外果斷,“今早雷霆的戴妹子剛寄來的。”末了還不忘補上一句,“沒人穿過”

“……”又是雷霆!

羅輯繼續深吸一口氣,還想再說些什麽,就被唐柔搶先出口的話堵了回去。

“要不然換一個也成,罰你向微草的高英傑電話表白怎麽樣~”

所以說這是怎麽回事阿!羅輯掃了一眼臉色忽然變得十分難看得喬一帆最終還是搖頭放棄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換完裝,羅輯扭扭捏捏地走了出來。

雖然是冬天用得女仆裝,配套的長筒襪也相當厚實相當長,可是大腿就是有種涼飕飕的感覺。沒穿過高跟鞋的羅輯同學小心翼翼地走到了包榮興面前。

圍觀眾人表示他們狗眼已瞎。

短發的少女(大霧)羞澀地(大霧)走到了自家“主人”面前,不知所措地想要討好主人(大霧)。

“快點,坐上去買萌喊主人喔~”唐柔在一旁“加油”。

……

羅輯表示他忍無可忍無需再忍,猛地回頭想瞪視對方先,卻一個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,臉正對著包榮興的膝蓋。

“抱歉。”因為頭上戴著貓耳的緣故眼鏡被取了下來,羅輯表示他現在看不清包子的表情。

不過,看起來不太妙?!

果然下一秒羅輯就被包子像布娃娃一樣抱到了腿上,還被包子把頭埋在胸前。

“小弟好軟啊,整個人香噴噴的!小弟其實是女孩子對吧!”包子大笑著深吸了好幾口氣,“小弟快喊大哥我主人!”

……

……

羅輯伸出手環住包子的脖頸,似是不可奈何的歎口氣,“主人。”

卻是上揚的弧度~

FIN

18 Jan 2015
 
评论(2)
 
热度(12)
© 狗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