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(:з」∠)_0627归来。
 
 

奇迹众捡到了小小赤05

part5.该上学了:

黑子的场合:

黑子:今天开始就该上学了

小小赤:知道

黑子:还有什麽事麽

小小赤:没有了

黑子:那走吧

小小赤:嗯

((´•ω•`๑)手牵手的两人异常萌,大家请脑补黑子牵著正太赤司的场面)


黄濑的场合:

黄濑:今天就该上学了噢,赤酱~

小小赤:嗯……

黄濑:不可以不去哦,毕竟赤酱还小嘛,不可以不接受教育的!

小小赤:所以我们走吧

黄濑:上学不可以哭哦,学校是一件快乐的事!

小小赤:……(拿出剪刀)所以我们现在可以走了麽

((´•ω•`๑)猜猜黄濑濑的下场如何?)


绿间的场合:

绿间:今天去上学

小小赤:嗯(三分钟之后)不走么

绿间:哼唧,有人来接我

小小赤:啊咧?……

(两分钟之后)

高尾:小真~我来啦

绿间:慢死了

高尾:抱歉抱歉~小真~

小小赤:……

高尾:(转向小小赤)你就是寄住在小真家里的赤司酱吧你好,这里高尾和成~

小小赤:你好

绿间:快点


青峰的场合:

青峰:那我先走了!

小小赤:你要去哪里?

青峰:当然是学校啊!

小小赤:书包呢

青峰:……

小小赤:还有校服,我记得是要穿校服的对吧

青峰:……

小小赤:去弄好,我等你。

((´•ω•`๑)卤煮曾经听过一句话,世界上最感人的表白不是我爱你,而是我等你。)


紫原的场合:

紫原:小小赤仔,你也在阳泉上学么?我们一个学校耶!

小小赤:……敦,这里是阳泉附小。

紫原:哎?……

小小赤:还有十七分钟,再不去的话就要迟到了

紫原:可是我不认识路啊

小小赤:……('拿出纸笔准备画地图)

冰室:敦!——又迷路了么

紫原:唔啊

冰室:(转向小小赤)你好,我是冰室辰已,敦的学长

小小赤:你好,那么就拜托你了


赤司的场合:

赤司:直接上高中没问题吧

小小赤:啊,没问题,哪个学校

赤司:洛山。

小小赤:开创的帝王啊

赤司:怎么了?

小小赤:不,我很期待


18 Jan 2015
 
评论(5)
 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狗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