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(:з」∠)_0627归来。
 
 

【全員向】三行情書

#腦洞略大wOOC慎入

#攻寫給受w多cp向


#蘇沐秋TO葉修

神槍手,

戰鬥法師,

最佳拍檔


#韓文清TO張新傑

大漠孤煙,

石不轉,

一如既往


#王傑希TO方士謙

聽起來,

父母組,

也不錯


#喻文州TO黃少天

少天,

還有很多個夏天,

屬于我們


#周澤楷TO江波濤

我,

喜歡,


#孫哲平TO張佳樂

繁花,

終歸,

血景


#李軒TO吳羽策

吳女士,

我喜歡你,

不要打我好不好


#高英傑TO喬一帆

一帆,

和我在一起吧,

好嗎


#孫翔TO肖時欽

為了你,

去喝六個核桃,

也沒關系


#林敬言TO方銳

方銳大大,

和我在一起,

包吃包住


#包榮興TO羅輯

雖然不懂,

不過,

我喜歡你


#蓋才捷TO李迅

李迅前輩,

以後再一起,

去榮耀ONLY展吧


#盧瀚文TO劉小別

劉小別前輩,

來pk吧,

輸了就要和我在一起!


18 Jan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49)
© 狗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