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(:з」∠)_0627归来。
 
 

奇迹众捡到了小小赤04

part4.早饭吃什么:

黑子的场合:

黑子:小小赤早饭想吃什么呢

小小赤:汤豆腐

黑子:可是家里没买豆腐……

小小赤:那除了裙带菜和红生姜之外都可以

((´•ω•`๑)于是那天他们吃的是白煮蛋)

黄濑的场合:

黄濑:呐~早放想吃什么呢

小小赤:汤豆腐

黄濑:啊咧,可是家里没有了哦。我们先来吃一些面条吧,青草漂面条!其实我手艺很好的哦,但是最擅长的还是品矿泉水,无论是什么牌……

小小赤:速速去下面

(再次因为话唠的关系,于是,面糊了)

绿间的场合:

绿间:今天的早饭是裙带菜!今日吉祥物!

小小赤:(默默忍住拔出剪刀的冲动,向厨房走去)

绿间:(脸红)就算给我我也不会吃你做的

小小赤:……

青峰的场合:

青峰:啥?早饭?随便在摊子上来一份就好啦

小小赤:外面买的不健康(准备去厨房)

青峰:那麻烦你啦,我要吃龙虾!

小小赤:早上不宜吃油腻的东西

青峰:……那吃什么?

小小赤:苦瓜

紫原的场合:

紫原:小小赤仔要吃么?(递美味棒)

小小赤:不用了,现在是早饭时间。

紫原:哎?(思索)可是这就是早餐啊

小小赤:……

紫原:小小赤仔不吃么

小小赤:我去做饭

赤司的场合:

赤司:今天的早饭是汤豆腐

小小赤:看上去很美味

赤司:嗯

小小赤:有点烫

赤司:注意些

小小赤:谢谢

((´•ω•`๑)诡异的气氛……)

18 Jan 2015
 
评论(3)
 
热度(49)
© 狗剩 | Powered by LOFTER